一叠虚言

以此刻的灵感 喂养此后的荒芜

年终总结

发了三篇以前写好的vg,剩下的产出基本都是wy,这个月开始写的苍藏估计要因为考试拖一会儿。

今年开始玩剑三,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,也遇上过不愉快的事,总归还是得多于失。

喜欢的cp是苍霸藏自由组合,没有讨厌的cp,只有讨厌的ky怪。

最想不到的事大概就是不能自拔地陷进了wy坑里仰卧起坐,挖着或是久远的、或是只够塞牙缝的糖,被各路刀子捅出深浅不一的伤,可还是坚信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
所以也无法真心地说搞cp使我快乐,仔细想想都不知道是快乐的时候更多还是难过的时候更多。

尽管如此也不曾有一刻后悔为了学手法而点开那个人的录屏,不曾后悔看那场吃鸡活动,不曾后悔在输入框里输入wy,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2018年因为搞cp而充满意义!

前半年三次的生活本是不太顺利的,但是我从这两个人和这个cp身上获得了力量和勇气,以一种豁然的心态度过了那段烦恼沮丧的日子。

新的一年要为未来做准备了,希望我和我喜欢的人们都能好好的,希望2019年有新的奇迹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