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叠虚言

以此刻的灵感 喂养此后的荒芜

【五越】人类一败涂地

*假如五越一起玩李渡城

【1】

阿越:今天继续播李渡城好吧,和朋友一起玩。

弹幕纷纷猜测是儒仔花醉的塑料剑气还是浅三岁,或者是对新玩法一脸懵逼的落叶。

阿越没回答弹幕的疑问,一言不发地在战场区门前跳来跳去。

不一会儿阿越的yy里传来了低沉的声音:歪?你上了吗。

阿越:上了上了,你好了吗,来来来组我。

不用看也知道两边弹幕都炸了,阿越轻咳一声,同意了柳劈的组队申请。

52:我还没玩过这个,有点僵硬。

阿越:哦?是吗,没事我教你,小阿越君已经掌握了核心玩法!

52:可以。

yy里传来熟悉的低笑,然后是噼里啪啦的打字声,他看了眼qq,最新消息来自52:爬树流选手?

阿越心说你又偷偷看我直播,哼了一声,嘴上说道:让你见识一下人类领袖carry全场!人类永不认输好吧!排了排了!

【2】

第一场开始没多久直播间就传来叽叫:我靠我的树呢!树啊你怎么变矮了!

弹幕说完了主播的家没了,阿越看见了附和道:就是,我树没了玩个锤子……诶!那儿!

没等他说出个所以然伍贰已经冲过去了,原来是罐子刷新了。

阿越:诶打的好快啊……52你血怎么这么少。

52:换了pve装备打的呀。

阿越:哇我也想用pve装备,配装怎么配啊。

52:呃,我一会儿发你。

阿越:hihihi可以,看小阿越君用劈哥独家配装打出成吨伤害。

【3】

阿越:你知道吗52我超想当一回母体的,昨天我玩了一晚上一局都没变。

52虽然看了直播全程,还是要装装样子:这样吗,那也太黑了吧。

阿越:嗯?彼此彼此吧,听说你八御?

52(笑):两个黑鬼就别互相伤害了。

倒计时还有十秒。

阿越:我觉得这局你能变,真的,昨天东浅清儒都是没几局就变了,我队友都有这个buff。

52:那我得把机会让给你啊,你都试了那么久了。

倒计时归零,结果阿越还真成了母体。

阿越:我靠52你这嘴开过光的吧!

52:是啊去庙里拜过了,员工一起去的。

阿越:啊?真的假的,就gww去拜的那个吗,这么灵的吗?

伍贰关了yy的麦憋笑,有从那边直播间的人过来告状。

阿越:什么……你怎么还糊我的啊伍贰君!你别让我抓到,我跟你说大毒尸一抓一个小朋友。

阿越一边hihihi地笑着一边抓人抓的不亦乐乎,随口问了句:52你在哪儿啊我怎么找不到你。

52:我在树上。

阿越抬头一看,可不就在自己那个被削弱的老家么。

阿越:你等着我把你抓下来!

52:嗯。

毒尸阿越蹦哒着上了树,却被伍贰用他曾经用过的方式溜了。

阿越:怎么这树不高还能溜人的啊——

52:诶你小心!

阿越:啾啾啾啾啾啾啾!啊我摔了……

天道好轮回啊,小阿越君。

阿越:52你不能这么玩啊,这是毒瘤玩法好吧。你下来我保证不打你。

没想到伍贰还真的下来了,阿越一边喊着“你别跑”一边扑了上去,成功感染了伍贰。

阿越:诶你怎么一动不动的啊站着让我打。

52:嗯?不是你说的别跑吗。

阿越:哦……嗯……

正好结算界面跳了出来,称职的母体阿越君加了好多分,开始自吹:看!毒尸领袖阿越君的光荣战绩!

52(笑):有说法的啊。

【4】

阿越:我有预感这把我还是母体,真的。

52:我这次在树上不下来了。

结果开场以后变成母体的是伍贰。

阿越:诶不对啊今天咱俩怎么这么红。

52:可能是负负得正吧。

毒尸使人变rua,伍贰君rua来rua去大开杀戒,很快就感染了一群人。

一个普通毒尸黏上了阿越。

阿越:我卡个视角,诶~夕照,瞬发云飞~你个岔小劲还想打你叽爹。

52:我看见你了。

阿越:我靠大boss来了溜了溜了!

52:没事,不打你,真的。

伍贰说不打就真不打,黄叽从他面前玉泉跑过他都没摸一下鸡毛。不过过于嘚瑟的阿越君还是被其他毒尸围攻感染了。

阿越:我感觉今天人类就没怎么赢过,毕竟人类领袖阿越君都变成母体了。

【5】

阿越:今天就播到这儿了,大家明天见。

阿越:晚安晚安,伍贰晚安。

52:嗯,晚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.越叽他有那——么可爱qwq

评论(19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