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叠虚言

以此刻的灵感 喂养此后的荒芜

【五越】不怕不怕

*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
*关于越叽播恐怖游戏的故事

北京时间凌晨一点,九天下划线阿越的直播间开播了。

[??主播你不是睡了吗?]

[发出主播的声音:秃头]

不过观众们很快就发现屏幕上这个游戏的画风过于黑暗了,有人反应过来:这是恐怖游戏吗?

阿越清了清嗓子:“咳,是的,今天播一下这个,呃,恐怖游戏。”

“名字叫黑玫瑰。”

弹幕纷纷表示不容易啊怂叽主播都敢大半夜玩恐怖游戏了。

阿越君膨胀地表达了一下自己很勇敢,开始了游戏。

“这画面好黑啊……bgm也怪渗人的。”

“怎么还要看英文,什么意思啊……”

[伍贰君:痛苦和折磨扭曲了他们的身体]

[哇二哥!]

[二哥??]

[你们又开始了]

[狗粮真香]

[伍贰君:这些没翻译的信息不影响通关的]

“你还真在看啊,上yy上yy,给我参谋一下。”

[主播怕不是一个人玩害怕了]

[hhh你不要拆穿他]

“喂?能听到吗。”

“可以可以,我靠52这个好吓人啊,总感觉下个拐角就会冒出什么东西来……啊这是什么,棺材吗?”

他整个人的声音都慌得一匹:“会不会冒出什么东西来啊?”

伍贰安慰他:“不怕不怕,要真出来什么你就跑,别回头使劲跑。”

“我去画面怎么开始闪了……别吓我啊,”他挪动鼠标调了一下视角,一个灰白的女人表情狰狞地站在他身后,吓得他“啊!”地惊叫一声。

[我聋了]

[请主播赔偿医药费]

阿越转头就在复杂的地图里跑起来,边跑边小声bb:“我去这游戏怎么这么吓人啊……你说他是不是刚开始比较吓人后面就后劲缺失啊,那我觉得还好。”

“我跑了好久了,谁帮我看看甩掉了没啊!”

伍贰一听就是在憋笑,忍着笑意和他说:“应该甩掉了,你回头看一眼。”

“要是回头又看见了咋办啊……不管了我小阿越君今天就要看看——”

他长出了口气,“好了好了甩掉了,哎我这到哪了啊,我迷路了卧槽。”

“没事继续走吧,她可能就是想让你到这儿来。”

“你这么一说我更害怕了啊兄弟……这房间好多柱子啊啊啊啊!!!”

“她又来了啾啾啾啾啾啾啾——”

“快跑,和她绕柱子!”

“我我我看到她了,我这样倒退着走就没事——我靠她怎么消失了……算是摆脱了吗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只见屏幕上刚刚还距离很远的女人突然贴到了面前……

伴随着血肉模糊的音效,game over。

整个直播间包括弹幕都是一片沉默,没有人哈哈哈主播,这游戏还真是有点吓人的。

好吧,是挺吓人的。

[吓死我了QAQ]

[太恐怖了大半夜的]

[我也跟着主播叫出来了,希望室友明天不会打死我]

“伍贰……”他声音都有气无力的。

“嗯?要不算了吧,太害怕就别玩了,是挺吓人。”

“半途而废不好吧,况且你说想看我才玩的啊。”

伍贰腹诽你玩恐怖游戏是真的可爱,可是看他这怂成一团的样子又有点于心不忍。

[我就说主播怎么突然勇敢]

[是伍贰君给你的勇气]

[因为爱情]

“伍贰出差嘛,他大半夜的发消息问我睡没睡,我正玩手游呢,他和我说失眠了。”

“我就说给他开个直播催眠一下,大半夜的想播点别的,就从之前阿情发我的游戏里随便选了一个。”

“这名字看着还行啊内容怎么这样的。”

伍贰低笑:“那你怎么不换一个。”

“都安装完了就这样呗,你不是还没看过我玩这类,我平时玩的挺少的。”

“而且有个人陪着边唠嗑边玩就好多了,没那么害怕。”

伍贰心说这叫没那么害怕那以前得怕成什么样,看来是时候翻一下录屏了。

“那下次你还想玩的时候叫我,我就搬个凳子坐你旁边看着你玩。”

“这主意不错,我觉得可以。”

[吃撑了]

[总裁宠叽现场]

[我也想要二哥这样的男票QAQ]

[居居今天还继续玩吗]

“这个啊……伍贰你困了吗?”

“啊?还行吧,感觉能睡着了。”

“那就不播了,早点休息,你明天不是还有工作吗。”

“嗯,那你也早点睡,别玩了。”

[伍贰君送出佛跳墙x1]

“伍贰你干啥啊!不是说了不许送墙!”

“今天特例,你为我开的直播我得表示一下啊。”

“就你理由多,不说了不说了,快去睡觉,晚安晚安。”

“嗯,阿越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晚安,你也晚安,”他声音突然放轻,“么么哒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发现了之前写的这篇,稍微改一下发出来吧w

评论(12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