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叠虚言

以此刻的灵感 喂养此后的荒芜

【五越】纹之于骨

*国际三禁

*最好的一切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
伍贰有女朋友的那天,阿越一个人跑去酒吧喝了酒,醉了之后脑子一抽找了个纹身师。

给我纹个52吧,就数字的那个52。

纹身师一看就知道他也不像是有样图的人,和他说我画个图纸你看看行不行,留个联系方式改天再来吧。

到那天的时候他早就清醒了,本着麻烦人家怪不好意思的还是当面谢绝给些酬金吧,可当他看到图纸的时候心脏却猛的一抽,有点好看啊。

纹身师问他想纹在哪儿,这把他难住了,肯定不能纹在太显眼的地方,就后背吧,他说,后背靠近肩膀的地方。

你怕疼吗,要麻药吗,他听纹身师这么问,心说怕啊谁不怕,小阿越君特别怕疼,嘴上却说不用了就这样吧。

好疼啊,阿越一动不动地趴着,疼的整个人都在颤抖,眼眶里疼出了泪花,埋进胳膊里泪湿了一片。

小阿越君好痛,小阿越君委屈,但是小阿越君什么都不能说。

结痂的日子也格外漫长,每一天都伴随着疼痛和瘙痒,趴在床上用手机翻看着伍贰的近况,他疼的把手机扔了出去。

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,到了阿越告别主播生涯入职西山居的日子,背上的纹身也彻底定了型,他冲着镜子扭着脖子看,心想纹身师手艺还是很靠谱的。

他没想再和那个人有什么兄弟以上的情谊,只是有时候看着这个印记会有一瞬失神,也会在一众人去海边休假的时候找借口拒绝。

唉当时怎么就没想到这茬呢,小阿越君从那时起就远离一系列和水有关的娱乐活动了。

不过伍贰和他女朋友的生活好像不算很和睦,光他遇见的就有三回在吵架。

他真的没有偷听,只不过他们就那样站在大厅里吵,想不注意都难。

严格的说其实不是吵架,只是女孩子哭或者吼,伍贰一脸冷漠地看着她闹,伍贰君怎么这样的啊,阿越君一边绕路一边腹诽,他以前不是很会哄人的吗。

他刚转身伍贰就看向他背影,因此错过了那刹那深沉的目光。

加班的时候,阿越倒水路过说伍贰你手机一直在震,他嗯了一声却并没有接,反倒直接挂掉该静音,那低气压换别人早溜了,阿越看他这个样子心里难受,不由多嘴了一句:“对女朋友好一点啊,女孩子要宠着的。”

伍贰抬头看他,欲言又止,最终回了女友一条信息:在加班。

就这样同事们也或多或少地知道他们并不是一对甜甜蜜蜜的情侣,开他们玩笑的几乎没有,反而是有些嘴杂的外组成员悄悄讨论他们什么时候分手。

阿越听了就很气,但都是同事又不好意思说什么,只好插话进去改变话题,他不喜欢别人说伍贰的闲话,不希望伍贰成为别人的谈资。

可是说实话对于伍贰的女朋友他也有些懊恼,那是个漂亮温柔的女孩子,对待别人也很有礼貌,伍贰那么有责任感的人却独独对她不上心,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说不知道是骗人的,情商高如阿越君怎么会不知道呢,只是不愿去深想而已。一想,就又多了不必要的期望。

洗澡的时候背过身看看镜子里的纹身,过了这么久颜色有点淡了,是时候去补一补了。

补色那天太累了留下一些工作,第二天还要加班,不光加班还要一个人加班,打开自己的肥叽歌单对着电脑噼里啪啦敲字。

却没想到伍贰突然黑着脸闯了进来,边打字边吃软糖的阿越转过头呆呆地看着他,手里捏着的糖还没塞进嘴里,伍贰也微微一愣,烦躁感稍微淡去了一些。

“还在加班吗?”

“是啊昨天有些事结果堆到今天了。你怎么回来了啊,今天不是没事了吗。”

伍贰走到了他旁边,捏了一颗糖咀嚼起来。

“又吵架了?”

伍贰没说话,算是默认了。

“你也是逗,那是你家吧,结果吵架了你跑出来了哈哈哈。”

伍贰看他笑的没心没肺,那股淡去的烦躁感又回来了,最近这些日子工作繁重,回家也不顺心,他整个人情绪都不太好。

冲动的种子其实已经潜伏了好久,最初的最初绑定在一起的时候,线下一起吃吃喝喝谈天说地的时候,台上台下两相望的时候,以及阿越刚来西山居那天,他和其他人站在一起欢迎阿越的时候。

而现在凌晨一点,西山居赛事组办公室里,只有他和阿越。

他托着阿越的脸吻了下去。

镜片后的眼惊恐地睁大,蒙上一层雾气,伍贰摘掉碍事的眼镜,再一次吻下去,那双小鹿一样的眼睛渐渐眯起阖上。

柔软的唇舌,炙热的口腔,还有软糖热带水果的味道,这感觉好的过分,伍贰疯狂地想着,好想吃掉他,好想独占他。

一方面他的理智又克制地想着,只要他说不,只要他喊停,只要他表现出一丝抗拒,就立刻停下来。

伍贰的动作牵动了阿越的背部肌肉,刚补过色的纹身隐隐作痛,他把痛苦含在嘴里,用糖的甜味遮掩。

伍贰开始舔他的侧颈,撩起T恤的下摆抚摸他的身体,阿越脑中一片空白,身子僵的像个木桩,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。

直到伍贰从下往上掀掉阿越的上衣,他才想起纹身的事,可是已经晚了,伍贰的动作已经停住,他居高临下地看着阿越白皙皮肤上黑蓝色的印记,陷入了沉默。

就算那图案很有艺术感,也足够看出那是阿拉伯数字的52。

阿越不敢看他的眼睛,也不知该怎么解释,只是下意识地像很久以前那样软软地喊了一声伍贰,然后男人突然掰过他的肩膀俯身,阿越立刻猜到他要干什么,猛的后退。

不行,昨天才补过色现在碰了会感染的!

伍贰失笑:那我什么时候才能碰?

等结痂了……

答完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在说什么,还有伍贰到底在说些什么。

伍贰亲自给阿越穿好了衣服,说我去处理一些事,你实在做不完明天我帮你弄,早点休息。

临走前没忍住又亲了他一口,揉乱了他的发型才恋恋不舍地离开。

第二天伍贰说他和女友分手了,他特地跑过来和阿越说,周围的人也听到了,没多久这个消息便传播开来。

阿越把伍贰叫到没人的地方问,是我的错吗。

是因为他的存在才会让伍贰对那个女孩冷淡吗。

不是你的错,伍贰说,幸好有你。

女孩子想要独一无二的宠爱,但是伍贰给不了她想要的重视,她闹的时候他会烦,她哭的时候他不想哄。她不能容忍伍贰的冷淡,不能理解这个人近乎死板的较真和突如其来的低气压。

归根结底他们只是因为条件恰好合适才在一起,伍贰不喜欢她,她也不是非他不可。

如果没有阿越,他们可能就会因为“合适”而一直走下去,结婚生子,度过并不幸福平淡而乏味的一生。

只有阿越,让伍贰愿意无条件无下限地宠爱,让他一看到这个人就自动嘴角上扬,只有阿越,能无条件无下限地纵容伍贰自我中心的一面,愿意为他退让许多许多步。

幸好有你啊,我的夫人沈依依。

在纹身彻底愈合的那天,伍贰如愿以偿地吃到了鸡肉,他反复舔吻那方纹着自己名字的皮肤,一遍一遍描画,想要把它写的更深一些。

在阿越第一次参加西山居的海边度假活动时,被问及纹身,他们顺理成章地公开了,不少人早已看出端倪,倒也没激起太大风浪,却还是对把对方名字纹在身上这种操作表示没眼看。

夕阳下他们双双躺在海边的长椅上,不看夕阳,只看着对方眼中映照的霞光。

伍贰突然说,你纹身在哪里纹的,我也想去弄一个。

啊?不了吧,我跟你说这个好痛的。

这么痛你还不是纹了,不光纹了还补了个色?

……你怎么阴阳怪气的,别怪我没提醒你

伍贰最终在锁骨上纹了一个“越”,锁骨本就更疼,还是个笔画复杂的汉字,他疼的冒冷汗却全程一声不吭。

纹身师淡淡地笑了一声,冲阿越说,你男友比你强,你那会儿都疼哭了。

阿越没好气地回他:qnmd,少揭我老底。

伍贰这个张扬的纹身很快被粉丝拍到了,一个再明显不过的汉字难免让有心者浮想联翩。

有个人发图@了伍贰,二哥纹身真好看,是越吗[星星眼]

伍贰微博点了个赞,倒是阿越转发了:我的更好看[酷],配图是他自己身上的52。

这是又一次补色的时候改过的纹身,颜色从以前的黑蓝变成了花里胡哨的渐变色,边上还有一点亮亮的骚粉,看着好看是好看,就是有够疼的。

至于公开之后引起的风浪就和他们没什么关系了,两个普通的公司小职员就这样过着和普通人无异——或许比大多数普通人要幸福那么一点点的人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--

翻文档发现好多以前的腿肉,大多数是一些三观不正或者文笔幼稚、以及个人恶趣味的产物,还有部分半成品,这些东西就不放出来了。

这篇要不要发也有些犹豫,具体是什么时候写的也记不清了,只记得当时对这个cp的心情很压抑,现在翻出来再改才变成了he。

最后就是,夏天到了希望吃到更多的粮,又热又饿QAQ

评论(17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