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叠虚言

以此刻的灵感 喂养此后的荒芜

【五越】季夏之月

*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
*最好的一切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
他们在一起后约定每个月见一次面,伍贰出于工作原因不能去找阿越,阿越就每月鸽几天直博,飞过千山万水到他身边。

开始伍贰会到机场,郑重地接他回家,有次阿越说了你忙就不用来机场,我找的着路,伍贰笑着亲了他一口,把备用钥匙给了他。

两人见面也没什么特别的活动,阿越算是趁这几天调一下颠倒的时差,伍贰不在家就窝在床上打手游,伍贰在家加班就枕在他腿上打手游,做的事和在家没什么两样,就是宅着,不同的是能在爱人身边宅着。

伍贰加班回家不早了,他也会因为工作而疲惫,在一个人的日子里他带着疲惫倒头就睡,有阿越的那几天进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他抱一抱,把头埋进他颈间深吸气。

阿越手上打着王者荣耀,嘴上喊着劈哥别闹等会儿等会儿,却依旧被他的动作搞得小手一滑迷之闪现,极富竞技精神地把本局排位打完,胜利界面跳出来后把手机一扔抱着伍贰的头一顿乱揉。

伍贰说这是在吸猪,生活不易,只能靠吸猪减压。

另一个操作就是搂着自家软软的黄叽用脸颊蹭来蹭去,阿越问这也是减压操作吗,伍贰说:这是在充电。

阿越唱歌很出名,每次开嗓都会收获粉丝静音打出的一串赞誉。

他的绝技是没一个字在调上,可以说是唱作鬼才了。

这样的阿越君唱某些歌却是可爱的不得了,之前有压箱底的我想我不够好,后来有新秀学猫叫。

那天直播伍贰偶然在场听到个尾巴,心里甜到溢出蜜糖,他惦记上了这首歌,要阿越在见面的时候唱给他听。

麦霸型选手阿越君自然不会推辞,跟着伴奏就喵喵喵起来,间奏的时候他目光从歌词上移开,眨着圆眼睛看向伍贰,被他深沉的眼神吓得赶紧回到屏幕上。

伍贰心里想着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,面上却只是微笑,忍到他把那句“每天都贪恋着你的好”唱完,将人按在沙发上吻到窒息。

早上闹铃响了一声伍贰就立刻按掉,怀里的人没被惊醒。他的睡颜和他的歌声一样乖巧,伍贰从他柔和的眉眼抚摸到微张的嘴唇,天马行空地想着这是属于他的猫,会赖在他的怀里睡着。

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

ps.请问每天都被阿越君可爱死该怎么办。

评论(9)

热度(59)